太久沒運動
結果昨天一運動就過量
今天起床全身腰痠背痛
上完課時忍不住在CP的office做起了stretch

電腦還沒修好所以apparatus一直沒辦法正式組裝好
昨天雖然很累
但躺在床上要進入夢鄉前竟然想起了實驗的事來
想著要怎嚜組裝 想著那些原理
自己都嚇了一跳
沒有人逼迫反而更容易進入狀況
自己會在乎是一件好事

中午吃了愛心午餐
依照慣例還是加了很多番茄醬
你記得我說過的話
知道我喜歡吃煮的很軟很軟的broccoli
尤其是吃到大塊但很軟的莖時
心裡有滿滿的幸福

下午回到tower後看到了桌上擺著consolidated health plans的信
邊拆邊笑
上禮拜要去玩還在苦惱沒收到
一玩回來就乖乖從MA寄到了
可是效率是真的有點差呢 2/1號就生效了說
之後拿著package alert去commons領包裹
看到這麼一大箱中華郵政和上面纏著的台灣特有紅色尼龍繩我和工讀生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Kang北鼻 我收到包裹囉
我看到照片很感動呢 我已經把它們貼在我書桌前了
你這個笨蛋忘記我不吃牛肉了齁
還寄了這麼多牛肉麵過來
不過我來美國不知道已經吃了幾次牛肉了 呵呵
還有 我的名字什麼時候變成"鄧依婷"了阿
叫寶貝叫到名字都忘記怎嚜寫
哈哈
anyway我真的很感動
國旗太囂張我還沒想到要放哪
不過如果我有機會去看王建民比賽搞不好會帶去
明信片也很美
除了101外另外兩個景色我也沒在晚上親眼見過呢
snoopy的變化卡套很cute 原來現在台灣在流行這個阿
立可白和筆芯夠我用到回去了 由此可見我是pentel的愛用者 呵呵
不過 還有一樣東西我想不透為什麼要給我耶
那個STAMP CARD是怎嚜回事呀??是要讓我在這裡的GINDACO用嗎?
可是我不知道這裡哪裡有>"<
你的信開頭批哩啪拉很多問題
我很想你 你很貼心 我在這裡很好
東西已經吃的很習慣了 功課有點重但過得去
沒有人欺負我 沒有種族歧視 英文有變好一點點
呵呵 一一回答你每個問號
謝謝你 很愛你
等我回台灣再約康妹和依琳出來吃飯。

明天又要考試
今天突然很不想再唸書唸到三更半夜
所以寫完網誌我就要好好唸書了
期待這個週末的DC之旅。

乖 雖然也想跟你在一起
可是各自世界的精采也要緊緊抓牢
希望你玩的開心。





因為怕傷到照片所以我外面封了一層塑膠套看起來會有點反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