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第二天
我不記得我們什麼時候起床了
九點吧 應該也不晚
我還記得我起床時看到窗外透進來的陽光很開心
真的有種來渡假的感覺
梳洗之後我自己跑到房間外面去拍照
天氣真的很好但風有點大
整裝出發後我們要往死谷前進
路上在VEGAS的Strip上塞了一會兒
到了賣場時下去搬了水和蘆薈霜
我還意外買到台灣髮廊賣我超貴的慕絲這裡很便宜

一開始上了highway有走錯了一下下
後來還滿順利的到達了Death Valley
一路上有漸漸從繁華走進荒涼的感覺
在Death Valley的旅客服務中心買了入園証
服務中心的人員很好的拿著地圖爲我們講解可以去玩的景點
一直往裡走有漸漸冷瘋了的感覺
死谷有著全世界陸地的最低點 比海平面還低
裡面就像網路上所說的
一片荒涼毫無生機
剛開始可能會因為奇特又多變的地形景觀感到驚奇
可是看久了就會開始覺得這麼沒有色彩的地方果然只適合觀光
雖然可以引發很多思考
可是面對這一望無際的荒涼會讓人感到人生抓不住希望
即使如此
可以到這麼壯觀的地方走一回還是覺得很值得
這天我們選擇的路線是西邊的路線走到Badwater再開始往回開
Natural Bridge要爬一小段 看來大家體力都要鍛鍊鍛鍊
藝術家的調色盤可能因為陽光不對沒有顯現出最美的ㄧ面
可是還是看到死谷裡最不一樣的色彩
還有其他地方 都是以前沒看過的景觀
看完行程中最後一個景點時天已經要黑了
結果我們不小心在一個岔路走錯方向
多開了還不短的ㄧ段路
四周黑漆漆的ㄧ點燈光都沒有開車是真的還挺可怕
不過我們最後有順利找到要住的地方

Stovepipe Wells Village
check in時很熱情的跟我們講解有哪些地方提供什麼東西
房間比前一天的大好多還有餐桌
萬用小電鍋煮了麵和飯都很好吃
覺得冷喉嚨又不舒服的我喝了很多湯
by the way我每次坐飛機就會中標真的很遜
洗完澡後萬晴已經睡死了
我們其他三個包著毯子硬要出去看星星
在諾大又黑暗的廣場裡應該是有嚇到經過的人
遠遠看我也會覺得是鬼 哈哈
Phoebe看到了流星一直阿阿叫
我看冠顧著講話和看地上來不及看到
可是
天空是真的很明亮
上百顆的星星不誇張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這麼清楚看到勺子和北極星
其他星座一定也很清楚 可是我地科不好無法判斷 呵呵
裹著毯子坐在地上看星星的活動因為我吹風吹到開始鼻塞和變聲後結束了
回到房間裡聊天聊天後就睡了(應該是醬吧??)





早上起床我跑到房間外拍照


筆直的公路旁一片荒涼


應該算剛開始進入的入口處 冷瘋了


這一路上唯一的司機真的很辛苦


Badwater 地上全部都是鹽的結晶


應該是要走去看Natural Bridge 這個時候又變的沒入口的地方冷 一個地方感覺有好多種氣候很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