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佛羅里達之旅讓我生了重病
可是一切都還是很好很難忘
以鑑於上次我的Spring Trip想要分天詳述最後卻半途而廢
我這次決定寫成一篇就好了

禮拜天的晚上兩個拖拖人終於開始收行李
想當然爾的搞到三四點才睡覺
隔天六點多起床 Allison超好的已經在客廳等著要送我們去家附近的車站了
結果
Memorial Day沒有開車啦(應該是)
只剩下十分鐘要衝到Wilmington也不可能阿
所以她就直接送我們到費城機場了
從本來搭火車要遲到 到最後直接衝去機場變太早到超好笑的
可是我超級想睡的 我想睡眠不足也是導致我生重病的原因之一吧
anyway 我們順利到達佛羅里達的Orlando了

第一天叫做"outlet也瘋狂"
過了中午到後先去租車公司拿車然後到Econo去把東西安頓好後我們就去大shopping了
by the way 我覺得在大峽谷的那間Econo比較好呢 Orlando的這間有點潮濕黏黏的
瘋狂的買了很多東西
買了guess 買了Levis 一條牛仔褲才25塊 買了coach ... 總之是刷了不少東西
然後晚上就回到飯店去休息 那時我只覺得頭很重很累
而睡覺後也就是我生重病的開始

第二天 "環球影城的行程被我睡掉了"
第二天ㄧ早就發現我發燒了 很不舒服
又昏睡了一會後發現不行就開車出門去買藥
Walgreens是我們這趟旅程的好朋友 Newark出現的頻率也沒這麼高
吃了藥跟粥後燒有退了一點點 覺得身體很熱很想沖個涼
可是浴室竟然沒有冷水 於是我決定要去飯店泳池泡一泡
泡完後晚上就去了Downtown Disney
雖然頭又開始好痛和發燒 可是還是勉強撐著逛了一會
回飯店後還硬是想要吃披薩
燒阿燒 燒阿燒的到了第三天


我整個人因為生病發燒臉腫的不像話好醜 我在量體溫


退了一點燒後我跑去泡水 (所以我隔天才會進急診室吧我想)


晚上去了Downtown Disney




第三天 "Florida Hospital Emergency Room"
第三天早上還是燒 我整個人躲在被子裡發抖
燒到39.5都要變秀斗了 撐不住的我決定要去醫院求救了
Phoebe打了健康保險的電話 問最近有給付的醫院在哪裡
進了急診室後就是漫長的等阿等
可是醫院裡的人都很nice
醫生怕我燒這麼高可能是腦膜炎 決定要我做些檢查
抽血驗尿X-ray打點滴打針
兩三天來覺得身體最舒服的時候就是在急診室了
幸好檢查結果沒事
結帳的時候才好玩 醫院的人說保險會付剩下的部份 我現在要付250
我們倆都傻眼 連問了兩三次
保險給付百分之八十後 我還要付250 這告訴我們不要輕易走進醫院
最好的話都不要生病
出了急診室回去退房後我們就往邁阿密開
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Howard帶我們去吃日本菜 我因為生病也沒什麼胃口
吃完後去了Miami Beach 晚上的海灘邊有瘋狂解放的感覺
酒 Pub 節奏音樂 燈光昏暗吃氣氛的餐廳 不是個適合我的地方 逛逛就好
我記得這天的Inn沒有吹風機


我的急診室手環 跟台灣的長一樣 這兩條帶子也太貴了吧 可是健康最重要 我真的舒服多了


晚上的邁阿密海邊好多五光十色的店





第四天 "終於有走在Schedule裡的行程 Key West"
沿途的風景很美
Florida的南端是狹長的大大小小島嶼組成的
從Mainland開到最南端的Key West會經過許多大大小小將島嶼連接在一起的橋
天氣有點陰陰的 可是海岸線真的很美
到了Key West後看到好多摩托車在跑
開玩笑 在台灣摩拖車可是我們的好朋友 可是這裡租一天好貴
於是我們改租腳踏車 悠哉悠哉的在島上騎來騎去到處拍照
後來下起了雨 我們就找了間餐廳吃海鮮 是幾天來最好吃的一頓飯呢


北美最南端的陸地喔 距離古巴只有 90 mile 體力好的人應該游的到


豪華渡輪要出港了


晚上的海鮮之一 很大隻的蝦




第五天 "風雨交加往回開之旅"
第五天我們決定往北開回邁阿密去看看白天的海灘再一路回到Orlando
可是天氣因為Storm的關係超不好
邁阿密的Downtown好像台北市 Phoebe還說好像開在仁愛路上
我硬要在風雨裡的沙灘上撿沙和貝殼 都要被吹走了
六點多的時候離開邁阿密往北開
雨下的什麼都看不見 開在Highway上超可怕的
還看到飛到路邊去翻過來的車
原本三個多小時路我們開回到Orlando時已經快一點了
不過平平安安的到達最重要
結果我們這天住的旅館最豪華
可是我們無緣多享受 隔天ㄧ早就要出門去環球影城了


Miami Downtown 很像台北吧


雨下到路邊都積水了


我在風雨的邁阿密海灘撿貝殼 好不容易裝進袋子後它又飛光光了




第六天 "很幸運的環球影城一日遊"
起了個大早從飯店搭shuttle到環球影城
天氣還有點陰陰的
很幸運的今天人一開始很少
還有玩到許多等待時間是零的設施呢
在Adventure都沒有排隊排很久就玩到許多東西了
後來去到Universal Studio那一邊人已經很多了
在Shrek 4D那裡不小心走到express的入口剛好也沒人查票
所以我們又少了排隊賺到了一次
玩的很開心 後來奔跑出園區去撘車也很難忘
到了機場想說還早 就在外面的Disney的店逛了很久
結果進去看到安檢只開一個line差點沒昏倒 慢慢慢
到了我們的terminal後只剩五分鐘飛機就要飛了
結果有個人還硬要買東西吃 點了後她就先跑去Gate
等我付完帳拿這東西趕過去 人家果然要關門就在等我們了
哈哈 很丟臉但很好笑
再偷偷說 有個人一直到飛機要起飛了才想起手機來沒關 哈哈
好我不要再吐她槽了 旅程中因為我生病了所以她很辛苦


在剛進去的路口


溼答答的兩個人




最後我們平安回到費城了
Michelle來接我們時還被我的聲音嚇了一跳了
後來我就連著兩天發不出任何一點聲音來
難忘及花了很多錢的旅程
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