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阿晃的 已經過了七月的ㄧ半了
很快的就要到了回台灣的那一天
對於這個才剛熟悉的地方當然會有捨不得
雖然已經去了許多地方 但也有好多地方還沒去

一直想去的波士頓還沒去
說好了要去聖荷西找朋友應該也是沒機會了
Virginia Beach也還沒等到我
不過沒關係 還有機會的吧
至少已經趁著這半年去了好多好多的地方
照片一張張都是很珍貴的回憶呢
Thank you
想要把去過的地方一個一個列下來當做紀錄 卻又有那嚜一點點懶惰 改天吧

** ** ** ** ** ** ** ** ** ** ** ** ** **

夏天很長的daytime總是會讓人誤以為時間還很多
每天當天黑時不經意看時間才會發現原來已經九點了
一天這樣的開始 又這樣的結束 日復一日
其實沒有什麼好抱怨的
很幸福
但有時總會想到 這樣的年紀應該去做些什麼
這想法才剛出現 就會立即被"走一步是一步吧"的話語給掩蓋
也因為這樣 對於未來沒有太大的煩惱
走一步是一步吧
今天實驗室的大家在聊天 所有人都建議我推甄
或許因為我的成績 或許因為我的經歷
我本來已經下定決心不推甄了呢
一方面是因為我覺得我根本沒有比別人厲害
能贏的搞不好就只有可以較流順的把抽中的英文文章唸出來這關而已
我不知到評審老師能看上我哪一點 (笑容可不可以加分?我就只會動不動一直亂笑)
另一方面是我覺得我來不及準備
自從下定決心後 我就再也沒有在準備備審資料
一回去後趕開學 交出國研修報告 準備專討 把拔的婚禮 作實驗
我想我真的沒有其他的鬼時間來準備推甄
我也不想隨隨便便穿件漂亮衣裳高跟鞋就去跟評審老師聊天
所以囉
我也不知道 等我回去再說
還真的是走一步算一步呀!

這禮拜要再去紐約
百老匯 我終於要去看你了呢
我超期待,ㄧ個人也不怕。

下禮拜要去Jerseyㄧ年一度熱氣球節
很開心被我碰上了
(其實我也很想去土撥鼠節,可是它在二月,電影今天暫時停止把它演的很有趣)

by the way
為什麼美國的窗戶我永遠打不開也關不上,真氣人。




Lindsay 我的ex-roommate回到夏威夷去放暑假了呢



我親愛的DuPont Hall 夏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