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末又去了紐約
因為我心繫大都會阿!!
這次的行程走緊湊路線當天來回
想要看百老匯再逛博物館
早上超早超早的把車開去費城Chinatown搭火車去紐約
這次的交通就接的很順也不麻煩了
到了紐約十一點我們就去排tkts想買便宜的票
本來想看"媽媽咪呀" 可是只剩partial view的票
改買Avenue Q 網路上的評價也挺不錯的
無奈沒有便宜多少 ㄧ張還是要七十幾塊
大手筆大手筆的花真的是讓人昏倒
買到票後去吃了蕎麥屋的lunch box
我竟然在日本餐廳裡看到韓國大明星"申敏兒"!!!
我超興奮的
她一進來 我就一直盯著她 越看越像越看越像
之後我又看到攝影師背著大相機走進來我又更肯定
後來他坐下點完餐就開啟筆記型電腦瀏覽照片
照片上都是她 有點像雜誌上的照片
所以我就更肯定了
因為之前很迷"美麗的日子"和"這該死的愛"所以很喜歡她
之後都一直在"大大方方"的看她 超有趣的
可是以前就有耳聞韓國經濟人不好惹所以我也不敢拍照
她發現我們一直在看她就轉頭看我們 我們就一直跟她揮手打招呼
她很害羞的笑了 好可愛

後來爲了怕Avenue Q開場後不讓我們進場
於是我們從地鐵站出來後瘋狂的在時代廣場狂奔
奔著奔著又遇到兩個也像是台灣人的一男一女也在狂奔找戲院
於是我們四個人就邊跑邊笑
後來總算有趕到了
Avenue Q是一部氣氛很熱鬧的劇
人偶和真人的結合很完美
輕鬆愉快的歌曲和對話去探討很多的問題
我很後悔沒有買CD

看完百老匯後去逛了大都會
超大
超大
超大
我只逛完右邊的part腳就超酸又餓
於是就放棄去吃晚餐了
不過埃及文物也是我最想逛的地方
有逛到我就很滿足了
而且直到那天我們才發現Metro Card也可以搭公車
之前笨笨的走好久喔
每次去紐約就是走走走 腳都會很酸痛

晚餐去吃了大眾居酒屋
烤魷魚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紀念品就是每個顧客要走前都有一杯糖讓你自己去外面的機器做棉花糖
想當然爾
我的成品當然是"哩哩辣辣"

完。



Avenue Q



大都會博物館



烤魷魚



棉花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