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了
是我這個月最快樂的一天
不停的吃 不停的笑
在美國參加的party也沒有這麼有趣
感謝主辦者 辛苦了
這告訴我們
沒有酒的party也可以很high很愉快
"誰是殺手"的遊戲讓大家玩到捨不得回家。

我可以很貼心的記得別人喜歡或討厭什麼的細節
可是我無法記得一些關於自己的不起眼的小事
於是我常常會找不到東西 不是我亂丟 而是我不記得放哪
我好像把一張全新的國際電話卡當打完的丟掉了 反正我找不著
我一直以為我的口紅膠用完了而且新買的找不到 
所以我每去一次文具店就會買一支 但是過不久它們又會出現
剛剛我發現加上我今天買的我已經有四支口紅膠
九月時去清境的回程我快感冒
把拔在路上的藥局買了一盒伏冒熱飲給我 藍莓口味
這兩天我覺得快感冒想喝卻怎麼樣也找不到
我只好又去買了一盒檸檬口味 一盒有五包
所以我現在房間裡有八包伏冒熱飲 歡迎大家來索取 
如果我注意一點其實可以省很多小錢
但是我真的無法記住這些哩哩咂咂的小事

我討厭咖啡因
但我好喜歡喝咖啡和可樂
也很喜歡抹茶的東西
矛盾的鬼地方。

昨晚party回來我好累
兩點多上床一直睡到今天十二點才起床去上專討
傍晚補習回到家吃完飯後又睡著
九點才又驚醒起來包禮物要去E.G.
睡不好 一直作夢 惡夢佔大部分 一個接一個
我想跟隔壁剛好有人passed away是巧合
因為我不太被這種事影響
對於這種人生常理也不會刻意去迴避 
但總之我好累 越睡越累
搞的我現在頭痛到要炸了
回家前去買了一瓶定心丸可樂。


My invitation 我有發現"箱"是錯字喔







無關  我只是突然驚覺2007要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