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開始上課
老實說我很疲倦
事情遠遠比我想要中來的要多來的麻煩複雜來的壓力大
沒有一件事是確定的
雖然漸漸可以習慣一個人這樣的小空間
但每當決定要睡覺關掉燈
沒有夜燈的房間一片黑漆漆其實我都會有些害怕
然後疲憊將我很快的帶入睡眠

這幾天心情都很好
但往往那突如其來的低氣壓總會讓我放聲大哭
就像不知道積了多少東西在心裡一樣

距離這種東西讓人很無力
這不是誰努力就可以克服的情況
越明顯的感受到和在身邊時的不同
我就越覺得挫折
很努力的做的想讓我感受的也沒有改善多少情況
因為那也不是我想要的
如果有一天
帶給我的不開心多過於開心
那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