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碌了一天後回到家
因為某個原因我變的不太能適應一個人吃飯
於是我找了妞 線上的ㄧ個sure讓我有滿滿的感動
夾了滿滿的自助餐和一碗白飯淋上香香的肉汁才四十塊
好滿足 好想念的味道
吃完飯後一起走去seven要影印我的護照
妞一句:吃冰吧
我的眼睛馬上雪亮
東西都還沒印就先跑去看了一遍盤算我等等要拿哪一支
最後我選了很愛的甜筒
兩個人在微涼的夜晚中一邊吃著冰棒一邊散步去興大書坊買我要幫實驗室採購的東西
忙亂中的悠哉
只是在過馬路快紅燈時因為快步走我的夾角拖差點要飛出去

很多的事而且都很急迫
我無法將它們一件一件來
他們都衝破了頭需要馬上被完成
出國研修報告我在今天下午將它寫完了
抵學分的事也決定的差不多了
只差將表格與成績單明天送到系辦
然後就要聽天由命等主任口中的學生事務小組討論決定過不過
我和冠還開玩笑的說要去抱鄒杯大腿說:拜託 我很缺這幾個學分畢業阿!!
選課的事的確搞的我整身毛
大家都嚇唬我不要把體育課留到下學期免得有意外
我想想也對 於是我放棄了禮拜五都沒課的美夢決定去加簽桌球
而且今年加簽好像得聽滿六小時什麼鬼的 好麻煩呀
哪有人大四才在修到要25學分的 就我啦!!
不過 從來沒有後悔放自己出去飛這七個月
當初的不顧一切 現在自己有責任將事情好好收尾

昨天去問了GRE的考試
如果要申請明年秋季入學 我就一定得考今年的筆試
可是9/21前要考寫作 10/27要考其他三科
會有紀錄我當然不可能準備不全就去考試 整個來不及
其實知道這個資訊後我沒有沮喪
只是腦袋一直在轉我的下一步該怎嚜走
打了電話給把拔
最後決定先去查清楚可能申請的學校春季班收不收學生
如果收我就可以延到明年三月再補習 六月考試 然後後年春季出國
可是如果學校都只秋季班招生我又不想等到後年秋季再入學
我就要在年底前出國到鄰近的國家去機考
然後在極短的時間內去將十周的課程看錄影帶補起
maybe是日本或新加坡 新加坡的機票才四千塊其實也不貴 網路上也一堆人在招團
我不太可能再飛回美國去考 那太昂貴也太費神 重點是它好遙遠 不是我雙手可觸及的地方
才回來一個多禮拜 我覺得美國那些人事物已經離我好遙遠了
總之 這也是我迫切要決定的事

失控或許是因為真的太想念
但有更多的真的是心裡那不舒服的感覺
一忍再忍 爆發後就是那種情況
全身只有內衣褲還能哭的那麼聲嘶力竭
我想是靈魂暫時抽離了
恢復後果然又變的理智
有種冷血的因子漸漸的侵入了血液中閃爍閃爍
提醒我正常的情緒要恢復了
我不害怕
暫時之間 我只想能掌控自己的情緒不想讓哭泣使我更疲憊
新的balance出現了

許多人說我瘦了 很開心
昨天去參加抽家族的晚會
好多稚嫩的臉龐
都過去了對我們來說
雖然曾經經歷過可是想不太起來了
現在大家的話題都繞著修多少課才畢的了業
要一起去修哪堂課互相cover補學分
考研究所? 工作? 只有我想出國
我希望我不要覺得這條路很孤單 我不斷的說服自己要堅定意志不然就前功盡棄了
可是老實說 自己的路和別人不同 還是會動搖害怕跌倒 我應該要更堅強
像瞬間長大般每個人都思考起自己的未來
回學校到現在 嚴格來說三天
已經有許多人關心我的近況 跑來跟我聊天
我不會對大家的關心感到厭煩 可是我也只敘述重點
木已成舟 就是這種感覺

禮拜天的把拔婚禮幾乎大家都可以到
我很感動
在忙碌的日子裡多增加了這一大筆我當然不會厭煩反而很開心
開心的是把拔有了個人陪 在以前他說自己過生日時我的眼淚總在電話這頭豆大的掉
開心的是自己心裡的調適 那複雜的滋味到現在全心的祝福讓我知道我有成長

現在才九點可是我好想睡
得要準備明天早上要和老師討論的實驗
還得找一下禮拜二要交的報告資料
時間被壓縮的我效率都還不錯
買了好久的范范專輯今天終於拿出來聽了
很棒很好聽 觸動我心




*一半的我* 詞:王雅君 伍思凱 曲:伍思凱

唉唷喂 唉唷喂
為何心那麼憔悴
唉唷喂 唉唷喂
就讓我遠走高飛
一路走來有多美
都化作了片片層灰

一半的我 跟時間作對
一半的我 卻覺得好累
看你為我努力點綴 也是(掩飾)不完美
一半的愛 比想像珍貴
一半的路 卻少了你陪
兩個人太多事與願違 我不想理會

唉唷喂 ...
誰的淚 愛的累 讓勇敢的人心碎
恨過誰 無所謂 遠行的人不後悔
愛總是百轉千迴 誰會陪我直到天灰

一半的我 跟時間作對
一半的我 卻覺得好累
看你為我努力點綴 也是(掩飾)不完美
一半的愛 比想像珍貴
一半的路 卻少了你陪
兩個人太多事與願違 我不想理會

愛總是百轉千迴 誰會陪我直到天灰

一半的我 跟時間作對
一半的我 卻覺得好累
看你為我努力點綴 也是(掩飾)不完美
一半的愛 比想像珍貴
一半的路 卻少了你陪
兩個人太多事與願違 我不想理會

唉唷喂 唉唷別讓我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