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後果就想要一直寫些五四三
唉 我應該要跟著把拔和阿姨回台南的
哪個王八蛋騙我說今天要烤肉的
現在落的ㄧ個人在台中無聊 今天一整天沒踏出我房門一步
只吃了一塊鳳梨酥和一個小月餅
都快成仙飛到月亮去了




我羨慕妳的青春
我也想飛。
有時候我會想很有趣
我們從相同的起點開始飛
卻落在完全不同的兩個位置

妳的快樂多一點還是我的快樂多一點呢?

我想是無解。



我在看完倩網誌墾丁行一些很白爛影片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