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覺得笨笨的女生很可愛很受人呵護我也想當
不是那種裝出來的是真的傻傻天真可愛的那種
可是不知從何開始我真的笨到連我自己都生氣
我不想當這種女生 那會讓我覺得我連自己生活的能力都沒有
蠢斃了
撞來撞去不說 因為我從小到大都這樣
不是腰際撞桌角就是手去打到somewhat 再不然就是頭去撞到床頭櫃或牆壁
這個我很習慣 反正罵聲shit就過去了
可是從何開始
我的思考能力和外在表現整個降一個level不再聰明伶俐
許多國字不會寫或寫錯 What's wrong?
把便當翻倒在自己身上
把熱湯灑在延長線的整個插座和手機充電座上
一邊將它們甩出水一邊跟自己生氣
再不然就是在公共區域洗衣後落了自己的貼身衣物
一直到一個禮拜後再去洗衣發現那條被放在洗衣機旁的內褲有點眼熟
那天上英文課交換改聽力考卷時Joe發了狂的強調speaker一定要加"s"否則就成了擴音器
我發誓我沒有不認真上課 我都有聽進去
但偏偏我就是沒發現我改的那張考卷他沒有加s 還是發還後同學誠實的轉頭指指他考卷上的那個地方
諸如此類的事情在這幾個月來一直不斷的發生
我想我的三魂七魄應該不只少掉其中之一
才會讓我有些行為舉止就像個三歲小孩子才會做的
頻率多到我覺得好沮喪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恢復正常
我不喜歡自己一直這樣是因為我覺得雖然這些都是小事大部分也沒有影響到誰
可是這樣小錯小事不斷會讓我覺得有天一定會發生什麼大條的讓我自食惡果
就像那個email事件一樣 真是不敢相信我竟然做出這種蠢事
笨死了
現在就像個什麼事都做不好的廢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