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印堂嗎?
當人在疲累的時候就感覺那塊上面有厚厚的烏雲
揮之不去
印堂發黑是不是就是這樣來的?

AXN現在在播"冒牌老爸"
亞當桑德勒真有一套 即使在每部戲裡造型不變幽默的方式不變但都很好看
我一直覺得紐約街景有它的獨特性 總能讓人一眼認出
在這之前還看了"世界末日"
第六次還第七次了吧 每看必哭
能把這樣的劇情拍的讓人覺得不聳動不誇張真的很厲害
我一直覺得我在UD同一寢的室友很面熟 今天終於發現
原來她長的很像女主角麗芙泰勒
可是沒圖沒真相 請大家要相信我
這禮拜的"邁阿密刺青客"沒看幾集
不知道為什麼 看了那麼多刺青的故事後 反而無法對哪些留下深刻的印象
不像剛開始看到時對每個故事都可以感動那樣
但光頭上刺蝴蝶那個真的很酷
昨天的"Fun 台灣"去了車埕
自己有沒有去過也都沒印象了 不過看起來很值得花一兩個小時走走
travel & living 真的是個好頻道 "勇闖天涯"也很好看
可能是我個人太喜歡旅遊節目了吧
上次看到兩個西方男孩介紹Taipei 101 我整個人笑翻在床上

剛剛九點多把拔打電話來說才剛回到家
在這裡我要替許多公務人員叫屈
我常常會聽到許多人在罵死公務人員辦事不力只會坐在辦公室裡吹冷氣
沒什麼工作很閒等著領薪水
我聽到這個都不知道該如何接話和反應
或許有些人真的是這樣
可是我們家從爺爺到大伯二伯我爸阿姨都是公務人員
我想說 他們真的都很認真工作
光說我爸
從我長大有印象以來他一直都很辛苦常加班
尤其在當了民政課長後更是不得了
每天早上八點進辦公室忙到晚上七八點下班不說
幾乎每個禮拜六也都會進辦公室加班
有時候請了休假他還是都進辦公室處理公事
常常要應酬處理各里大大小小的事帶著各里長趴趴走
我不誇張是真的 他很少有空閒的週末
上次帶我們去清境玩的路上就接到電話說要處理登革熱病例的事要緊急開會
連週末出來玩都還要電話遙控請人代理一下
任何時間我打電話給他第一句話都是"你忙嗎? 現在方不方便講電話"
也有很多的時候他是後來才回我電話說他剛剛是在開會的
所以我想請那些常不自覺就會罵公務人員的人了解
也有很多人是盡心盡力很辛苦的在爲大家服務工作的
請大家真的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謝謝
我很心疼我的把拔 也很擔心他的身體
曾經不只一次開玩笑的叫他退休了 也阻止他再升官
在他身上我深深體會到什麼叫"忙壞了"

我最近是真的空閒了許多
以前的事不想再提了
我的情況是要等到身邊的大家未來都塵埃落定後才換到我的徬徨時期的
對於這條路想了很多煩惱很多 我沒有跟任何人提過包括家人
直到那天跟于芳吃飯時才說了好多好多擔心及需要選擇的事
其實是知道大家都一樣的
自己的未來都搞不定無法抉擇了
對於他人的事當然更只能是傾聽
但似乎需要的真的只是傾聽
說穿了
我們真的只是害怕去擔那個責任
害怕自己義無反顧選的路 到頭來會令自己及全力支持你的家人失望
害怕比別人多花那麼多錢 多花那麼多時間 最後連自己都養不活
更令那些等著看好戲的人大力拍手
這不是你硬要進這家餐廳結果發現它很難吃下次不去了那麼簡單而已
其實我不喜歡大四 我不喜歡任何的臨界點
在這個階段 你會強烈感受到同儕的不安煩腦及蠢蠢欲動
What a fucking moment !

身體好像漸漸有東西抽離了
Please stop asking me "是否快樂"
如果都要用不在乎及不去想來找回快樂那似乎不太妥當
搞不好哪天就成了冷血動物了
但生活漸漸走上軌道 漸漸可以恢復思考能力自我相處的感覺挺不錯
好像就回到從沒有這一塊的日子
有時候會像閃神般感受不到什麼
人是不是就是這樣 害怕麻痺卻又享受麻痺
變態

我想秋天來了
晚上騎車沒穿外套竟會有點冷
來吧來吧 讓熱到要脫衣服睡覺的天氣快離開吧
剛剛上網查到了第一顆未爆彈
可能會覺得我給的心理建設有點過頭殊不知下個月的那個才是會引爆的
今天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念好久沒吃的香蕉
好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