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not going to show off.
I just wanna make myself happy.


Princess MiMi (my little pink!)


It was my surprise.




有些舊,有些新,都是人家送的(眼線筆忘了擺進去)。


我不是虛榮,我只是對Dior的東西愛不釋手。


雜誌上的夢幻唇鍊


精油,熟悉又想念的味道


我的房間關了燈就像夜總會一樣


不是我在說,真的沒什麼美感耶




說來說去
我只是不想要自己沉浸在沒有你的世界,一直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