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過的電影
中文片名譯為"今天暫時停止"
電影主軸就是繞著主角要報導土撥鼠節而停留在同一天
非常好看令我印象相當深刻 一直很想親自去看看現場盛況
有次無意間我又想起於是馬上查了日期發現是每年的2/2
有機會的我一定要去參加
我整個很迫不及待要看到那隻胖菲爾
有關於土撥鼠節大家可以自己上網查有許多的報導和分享
這是其中的一則簡單報導和解說(<--請按)
我還有在youtube上找到2006和2007的影片分享
主題曲好可愛 土撥鼠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雖然要開車開好幾個鐘頭 雖然半夜不能睡覺就爲了等一隻動物出來告訴我們冬天還有多久
雖然我知道北方下雪天會冷到耳朵要掉 雖然也不知道現在旅館還訂不定的到
雖然連Penn State Visitor Center的服務人員都叫我在家看電視就好
可是我還是要去!!!!!!
(整個人不知道在熱衷個什麼勁,如果我去了後悔請不要罵我>"<)




2006年的影片分享 From youtube





2007年的影片分享 From youtube




I Am the Groundhog and It's My Day ~
我ㄧ整天不斷的在唱這句...



我一定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