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要把去年底回南女校慶所買到的東西po上來跟沒辦法回去的人分享
可是我就一直忘記了
最近剛好倩又提醒我拿東西給她我才又想起
雖然說校友有便宜但也沒有多便宜
所以我跟倩共同買一套然後一人一半(妳先挑吧)
東西不是做得很精緻 但看得出來很用心設計 那時回去有很大原因就是為了買這紀念品
南女有它獨特的向心力。


首先是南女公仔 有兩個 穿制服和穿運動服的





黑色背心上的logo和書包上的logo也都有做到 很細心







運動服 請忽略她手上的保麗龍屑 >"<




運動服上的logo很清楚 還有南女的校球"排球"也一模一樣 但我記得我們那時候似乎是粉紅色和黃色相間




褲子後面口袋的logo也有 我可是一一檢查 哈哈





這是基座 因為一次沒辦法拍全部 所以從左右兩邊拍






公仔有保麗龍保護著





再來是書籤
好像是以前美術老師"三泉老師的作品"拿來製作的 很有質感
好像有人說他退休了 我不確定





手機吊飾 也是兩款 跟公仔一樣




我沒把塑膠套拿掉所以會反光







我最喜歡這個 是2008年的年曆 如果買了可以現場拍照列印






然後可以挑四張明信片 (其實我每一款都好想要)




這是明信片的背面




年曆的有些單數月是空白的 可以自己貼上現場拍的照片和所挑選的明信片




雙數月則是關於南女的東西

二月 照片錦集


六月 校園平面圖


八月 南女建校以來的制服模樣


十月 緣起‧不滅


十一月 傑出校友名單及經歷


十二月 肉粽?!




回去的校友都可以拿到一個大信封袋




裏頭裝著"我們的校友"這本書 書裡頭有南女建校以來的介紹、旅外校友及在本國各校機關校友的連絡資料、校友寫的文章和分享、退休教師名單..等等很多東西
還有校友會幹部選舉的宣傳單和校友捐款一覽表,最後在附上一張南女logo的貼紙(設計成這樣比較不像肉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