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投票
因為把拔和姨都是選務人員要忙所以我得一個人去投票
前一晚吃飽飯全家就陪我散步去看看投開票所在哪
隔天有個笨蛋約了要跟我一起去投票結果時間到才知道跟我不同投開票所真的是很誇張
總之很順利
本來我不想去領公投票
因為我覺得那只是政治手段 只是台灣人自己關起門來玩的扮家家酒
為什麼要浪費一堆公帑去決定我們無法決定的事
可是我後來想想投票不就是要讓人民表達意見的時候
於是我決定還是去領票然後投廢票
結果果然是沒有一樣算數 因為投票率未達標準
我沒有政治立場 只想投給會改變台灣現狀的人
兩個候選人我都很欣賞 也都覺得是人才 到選前我都還在猶豫
當然最後我還是有投下自己的一票
可是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對於誰當選誰落選並無太大的喜悅或感傷
只是我看到謝長廷帶領全體團隊在台上深深一鞠躬並發表感言時我很感動
他非常的有政治風度 說選舉失敗只是他個人的失敗
看到馬英九發表當選感言及對國際記者說的話我也很感動 讓我覺得很有責任感
希望真的能慢慢改變台灣衰落已久的現況 我期待很高
兩邊的人都辛苦了 相信大家都是為了台灣好
也很高興台灣的民主又進了一步
姑且不論政治家及政黨是不是為了個人或私利在競爭
但這樣的國家是確實需要人來領導 至少他們願意站出來讓所有的民眾及媒體去圍剿
這樣的壓力是比你讀書找個好工作養家多了好幾千倍
所以如果你人不在台灣無法投票 也請不要這樣批評自己的國家
你可以失望 但不要用言語抹煞了有些真的為了台灣而辛苦的人
我不熱衷政治 我有的只是將心比心
講難聽一點就是:不然你出來選阿 只會罵人爛的人更沒有擔當。


總統大選大家難得都回家投票了
趁機聚一聚感覺真的很好
Thanks sweetie, I really need that hug.




禮拜天去吃了台南大飯店的下午茶
我飽到還跟我爸手牽手去飯店後面的泳池散步一圈才又回去吃
漲價很多 下午茶一個人要500塊 東西不會比上閤屋的消夜差 會一直出新菜
之前有次去吃上閤屋消夜感覺東西比較像晚餐剩下來的沒有很好 可是晚餐就真的很棒 所以不知道那次是不是特例。











Let bygones be bygones.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好,我很好。



恭喜考上研究所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