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紐約百老匯停演前很想看
試過去TKTS買票 可是當時只剩partial view的票就放棄了
雖然改看的Avenue Q也很不錯 可是心裡還是對媽媽咪呀念念不忘
如今有電影上映了當然馬上衝去看
很好看
雖然是場鬧劇 可是會讓你心情很好
尤其是ABBA朗朗上口的歌曲
有輕快 也有抒情的
同樣是歌舞劇 MAMMA MIA就和SWEENEY的感覺截然不同
前者讓你心情放鬆且跟著哼唱 後者就會讓你精神緊張遮著眼睛
但兩者的音樂編排和曲目都很不錯
都很值得看 後者有點噁心就是

我想
藉著媽媽咪呀的上映 它的原聲帶又要衝上第一名了吧
就像現在大家都在瘋The Lion King 今天去唱片行它就在第一名一樣
但ABBA的歌是真的百聽不膩 建議大家去收藏。




因為金門農試所計畫的關係 跟著老師去金門視察和試驗兩天
曬得我頭昏腦脹
第一次搭沒有空橋的飛機 走在停機坪上很吵但有點有趣
終於可以理解每次在國外等轉機時看著停機坪的工作人員各個帶著耳罩還以為他們冷
其實是吵得要死阿
在飛機上也吵 而且我跟飛機翅膀真的很有緣 每次都坐它旁邊 害我想看澎湖都看不到
回來時天候不佳 快到台灣的前十五分鐘飛機一直在晃 暈機暈的我整個晚上都想吐
金門很美 台灣真美 
在天上竟然可以在雲上看到飛機的小小倒影被一圈彩虹包住
飛機的倒影就這樣時在海上 時在雲上
How ama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