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週
尚可
情況跟想像中的相差不遠
上課情形比起兩年前好多了
兩年前修了一班20個人的四字頭物化
兩年後修了一班5個人的八字頭土壤物化 以討論和問問題 輪流引導課程為主
目前為止大部分都聽得懂 能掌握上課進度
希望隨著課程加深加難也能漸入佳境
其實我不是太緊張
因為我的老闆人還挺好的
大部分時間我遇到困難大可以走進他的辦公室求救。


我還沒決定研究方向
這學期先替老闆做一些project的實驗 順便熟悉實驗室
我選了處理輻射汙染土壤 我以前從來沒有做過
paper只瞄了幾眼 好像很難
但要order東西也讓我頭很大 我在台灣就不擅長了
一本厚厚的catalog密密麻麻讓我很討厭
但我還是會做。


這次來之前就想了很多關於人際關係和生活體驗的分配
要和上次有所區別
我想
目前為止我很滿意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室友們
在他們身邊我很安心
可以躺在客廳沙發上和他們閒聊很幸福。



我的生活步調慢下來了
可能也是剛開學 皮沒辦法繃的那麼緊
[食記]有點想要放棄不寫了
因為我發現我寫網誌的速度根本趕不上吃東西的速度
相機裡美食照片越積越多 我根本來不及PO上來
加上開學雜事一多我就懶了 書都要念不完了 proposal都要生不出來了
所以 隨緣吧!



開學了
summer尾聲 想念起cherry picking
南方的人不流行去果園吃到飽嗎?


我換了一隻新手機
因為我的手機在這裡很不給面子 第三頻整個不作用
空有一隻機子擺好看的 也收不到訊號
所以我就只好再去跟AT&T續兩年約換支手機來用
Manager人很好的讓我用US$100就買到想要的觸控式手機
但卻也搞錯了Family Plan裡的兩隻號碼簽錯約 讓我們隔天要再去一趟
反正 在美國好像就很容易遇到類似的鳥事
EQ會越磨越好吧


這大概是我目前想起可以分享的了
大家都好嗎?
我今天很想念台中
會想哭的那種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