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 好多想寫
打開了看到這一片空白腦袋也跟著一片空白
每天停好車走向實驗室
總是胡思亂想多了一點惆悵 少了剛畢業時進入下一階段的那種青春洋溢
或許是因為我最近真的蠟燭多頭燒
老愛拖 這下拖死了吧 讀書計畫還差三段
除了金門的計畫要交期中報告了
我的application再不開始就要miss the deadline
還有台南土調 真的是很愛來亂
總之 我的生活又再度回到了一陣慌亂
每天回到家還沒吃飯就想睡覺
發胖的身體因為懶惰更沒有辦法瘦回去
壓力大我更是三不五時就想吃cream
請注意 是"吃cream" !!!


即使是每天平凡的生活 都可以發生很多插曲
有些可以讓你記一個月 有些一個禮拜 有些兩天
甚至有些回到家就忘了 連分享都來不及
總之我很感謝身邊的一切 尤其是佛心的老師
不過你講話真的很豪邁
昨天吃飯時謝毛說他跟黃翊去找老師
重點句就是我們都有駕照 但不常上路 不太敢開
老師就說:你們這些沒膽的人!
(老師 人命關天啊!!)
再加上今天開會無意間聽到老師聊天說的話
我只能說: 老師,我也想像你一樣!


距離我上次回家不知道是多久了我也懶得算
上次也不是為了回家而回家 是為了受訓而回家
然後我又要回家了
依舊不是為了回家而回家
我好想吶喊啊!!!
壓力一點點 累也一點點 一點點 一點點
加起來就好多點了。

我得到一頂UD的帽子
說來話長
I appreciate it.
某人一直很掃興的說是5&10買的
可是 它好歹也要16.99
而且 這是心意 我很驚喜。

這禮拜開始我不看新聞了
台灣的紛亂 新聞的紛亂
看了讓疲憊的身體更疲憊
王永慶都走了 真正用行動愛台灣的人都走了
其他的人是在吵什麼吵
該抓去關的快點抓進去 台灣可以少一點瘋言瘋語
改離開台灣的事情辦完就安全離開 讓台灣的人恢復理智
該好好做事的就好好做事 讓台灣經濟恢復
為了反對而反對的政黨可以好好檢討 少一點煽動人群
還給台灣和平吧 
大家都在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那很好 表達心聲人人有權
但那心聲要發自內心真的了解訴求 而不是受鼓舞 
人家推拒馬你也跟著踹 but do u know why?
台灣是不是過於民主 以至於很多人都會不小心失去理智
我沒有想那麼多
我只是覺得 當那些抗議人群在大喊警察打人 警察使用暴力時
想想你自己有沒有打警察 自己有沒有使用暴力
我們要好好表現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貽笑國際
We want a peaceful TAIWAN,




and I want an energetic Emmy.






-- End--




Long time ago in TN w/ my sis and Fibi.




The same day w/ my family and Fibi.



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Science w/ prof. sims and my boss.



It was too late to get Kao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