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的增長 每一次感冒漸漸的變嚴重 而且都很不容易好
對 沒錯 我又感冒了
現在鼻涕倒流 很難睡覺
我的感冒症頭都一樣
先是喉嚨痛 我就知道接下來要發燒了
燒退後我就知道可怕的鼻涕和痰要出現
運氣好的話最後可以不用咳嗽
但如果在這之前還沒治好我就會來個大咳嗽幾天
屢試不爽
倒也不是年紀大了的關係
應該是我太晚睡了 再加上幾乎沒有運動了
所以
身體的抵抗力不好。


剛吃完藥很想吐
但我硬ㄍㄧㄥ住了
開玩笑 吞藥丸簡直是要我的命
老娘好不容易把那些五顏六色都吞進肚子裡
豈有吐出來再叫我吃一次的道理
不幹。


拖了很久
我終於動了
前陣子本來說要好好念書去考托福
結果考試時間到了我還是一頁書都沒翻
然後我就很隨性的一個人騎著車去考試了
結果 嘿嘿
分數還比較高哩
真是瘋了
我聽力寫到最後還恍神放棄了幾題
不過寫作進步很多 所以分數提高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反正我這是考來預備的
重點是
嗯 我知道就好了。


我常在想
什麼年紀的人要說什麼樣的話
在美國的那段時間
認識了一些和自己年齡層不同的人
是個很有趣的際遇
年紀大一點的說話穩重些
可以拿自己的經驗出來分享
年紀小的幼稚些 腦袋裡想的比較是一些生活瑣碎事
我介於中間
22歲 說老不老 說小也不小的年紀
有時候我很累了
上網就想囉哩叭唆一些小學生也看得懂的週記
可是 我腦袋裡其實很多時刻會冒出很有哲理的話
騎車的時候 發呆的時候 上大號的時候 做實驗的時候
我不一定會寫出來 有時候甚至想過就忘
所以每當我看到能寫出一些道理分享的文章我就會很專注
很專注的想 到底是因為年紀 所以這個人可以寫出這麼好 這麼有深度的文章
還是每個人其實都可以
反正我很欣賞這類型的文章 這類型的人
其實我沒有懷疑過自己的能力
我只是懶而已。


我們家的人現在每個週末都要被逼迫坐我開的車
沒辦法
在我熟能生巧之前 可以放鬆單手開車之前
你們坐車得要繃緊神經了
話說我妹
你尖叫可不可以小聲點 我開車很安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