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心思細膩
可是我其實又是個大剌剌的人
我很懶惰 也很隨性 也喜歡脫了衣服先亂放 想收再收
所以
我的包包也很難得才會有一次有條有理
大部分我都是什麼東西都往裡面塞
只有在想要換包包時才會大致清理一下

所以
大包包我很愛
因為我喜歡什麼東西都往裡面塞的感覺
可是我又很討厭背重包包 就像我整個嫌棄coach超重
矛盾..

因為Speedy 30太奢侈想了一年還是不能下定決心
可是我想要一個大包包
之前看我妹買agnes b.我還念她幹麻花個四五千塊買個帆布包
後來被她影響我也會注意他們家的包
越看越喜歡 我喜歡顏色不老沉有活力的感覺
其實我也有考慮Longchamp水餃包
可是滿街都是 上次出境也忘了去免稅店看一下
於是
我還是沒有大包包




倒是用消費卷又買了一個28吋大行李箱和小登機箱
小陽台現在有5個行李箱
不過小的在大的肚子裡 大的又在衣櫥上 倒也不礙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