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不是沒有網路 我的房東幾乎把所有東西都弄好了
只是我懶
剛到的幾天 還沒開學前 像度假般 卻每天早睡早起
因為住在international house裡 這三四天來講的英文大概是在台灣的一年份了
基本上我覺得Athens沒什麼不同 所以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不停在想 我可不可以不要開學
不確定下次什麼時候會再寫 所以先上來報告一下


要離開的前一晚住的hotel 城市商旅
一個晚上4500左右 網路價大約4000
離機場很近 近到房間陽台窗戶打開可以直接看到航廈和飛機們




升級後的房間有個客廳





要飛走前
快樂的離別破功了
都是我妹
我要入關前去抱抱把拔 抱抱阿姨 抱抱我妹
然後我妹就說:我要哭了 然後她就哭了
然後我就哭了 超沒用的 前一秒還很開心的說
對於離別果然還是沒什麼抵抗力






如果中間很幸運的老闆放我回家
我想我會選擇來個亞特蘭大直飛 不然真是夭壽累
休士頓進來時又遇到個很嚴格的海關
她沒有很兇 態度非常好還一直笑 可是就是問很多拖很久
總之 休士頓飛亞特蘭大那段我從還沒起飛就昏睡到降落
然後 還是很累
不過 我這次時差調的很好 一天OK
還有 謝謝學長的接機和扛行李。



Nan在我來前已經把我的房間和共用的浴室都已經佈置好
那真的省了我很大麻煩 可以倒頭就睡。


我有一個大closet 我非常的需要



Nan之前就在email裡問過我喜歡的顏色 我們每個人的房間她都精心準備 我真的好喜歡那條粉紅色的毯子




好不容易整理好可以關上的衣櫥



寶貝們



另外,我的房間窗戶看出去就是後院和woods(忘了拍照) 有時候會有鹿 但我還沒有看到過
自從在DE被一大群鹿虎視眈眈後 我現在對牠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室友們 從左開始 Kitae(韓國)  Yuki(日本) Nan(美國) Emmy(台灣)




The house



The community  是個頗安靜安全的社區 (我從照片上才注意到雲朵很美)




有不同國家的室友好處就是可以吃好吃的東西
我已經吃了兩天的韓國菜了 還有正宗味的泡菜 好棒!
剛到的這個週末沒幹嘛
只是unpack 補眠 看電影 大家一起吃飯 然後採買 照著Nan給的directions順利找到WalMart 然後就回不來了
最後靠著Kitae去問加油站裡的人 回到學校 再從downtown回家
希望我一個人開始開車的時候 這種情形不會太常發生 
I really should get a GPS. 


報告完
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