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兩天了呢
雖然今天早上醒來還是冷的不像話 很後悔昨天穿著小短褲還只蓋一層被就睡了
好不容易離開被窩去看暖氣 62F 難怪我冷的批批ㄘㄨㄚˋ
換好衣服下樓準備出門 兩隻小狗一看到人欣喜的活蹦亂跳 算是讓我的一天有個愉快的開始吧
雖然我對牠們一直要peepee和poopoo感到很麻煩。


請不要討厭三月,因為它是春天來臨的美麗季節阿!
校園裡的花都開了,I wish you could see that.


你好嗎?
只靠msn的傳遞和偶爾的電話聯繫 我實在無從確定
只能由衷的希望你一切都好。


我想
我是真的沉澱了 不是說說而已
心情漸漸恢復平靜 只是有時候會沒來由的感到沮喪
相較於前陣子的可怕時間 嚷嚷著要沉澱 卻一點也做不到 心煩意亂的
現在的我好很多了
掉拍的功課也慢慢要追回來了
考試又將至 我得專心一點才行。



四月新希望
希望每天六點半 最慢七點以前就可以離開這個f**king office
收sample不算啦哈哈!



well..
Happy Spring, everyone!




P.S. 善意的提醒,請不要對我過度的關心,我很感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