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幸福。



不管是喜歡我的人也好
我喜歡的人也好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努力的生活
很努力的玩樂
很努力的體驗人生
很努力的把握幸福。



最近
離回家的日子越來越近
可以說是下個月了呢真快
也因為這樣 我時常想起奶奶 尤其在一個人走路聽音樂的時候
那種擔心 或許會因為忙碌而暫時忘記 但卻無法消退
我這次回去 她還認得我嗎? 我在這麼遠的地方 萬一她想見我怎麼辦?
好多好多..
對於生離死別不是沒有經驗 但仍然感到害怕
對於分手的戀人可以再相見 也就覺得分手沒有那麼可怕
可是生離死別太殘忍 會讓你 從此感受不到這個人的體溫
然後漸漸的 你會忘了聲音 模糊了影像
我很堅強 但也需要哭過之後才能勇敢
勇敢後 就會鼓勵自己其實已經夠幸福了
我有太多愛我疼我包容我的人。




強求什麼?
該是你的就也溜不走。




每個人都有生存在這世界上的意義
看著Lisa的肚子一天一天大起來 我覺得好神奇 也好感動
我媽懷我妹時我才四歲沒印象了 在那之後我從來沒有這麼近距離和頻繁的接觸一個孕婦
生命真的很奇妙 我想有一天 我應該會忍不住要求摸摸她的肚子
哈哈 辦公室本來就已經夠窄了
等到她肚子大的不像話時 我看我和Aub還有Mona通過時要非常非常的小心才行
那天 Lisa一進辦公室就說:It's a boy!!
結果辦公室裡除了我之外三個都是男生 馬上大聲的歡呼加鼓掌說:男生好阿!!
我雖然也很高興 但也有默默的覺得女生也很不賴阿..
總之 我希望小寶寶可以平安出生 也不枉費你媽下學期不能陪我修統計了。





Happy Fool'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