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感受到
沒有心情不好
沒有庸人自擾
因為一直都知道 感情就是這樣
只是 它還是稍稍的打破了世界的美好
又怎麼樣呢?
這世界本來就不可能永遠是美好
我不是天真
我只是希望不要讓人受傷。


謝謝妳的祝福與肯定
妳知道那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多重要
妳知道我也一定
會給妳同等甚至更大份量的祝福 for everything。


今天去逛了屈臣氏
不到半小時 就花了快三千塊
美金花久了 台幣怎麼買都覺得好便宜
而幾千塊幾千塊的支出 就是後遺症阿阿阿阿!
看來回台這一個月花的錢 回美國得好好工作 好好存回來了
話說 是該開始工作了 不然覺得好對不起宅心仁厚的老闆。


溝通
一直都是維持感情的不二法門
我很感謝我遇到的對象都給足了我溝通的機會
要溝通 才能知道自己的成長 才能幫助感情成長
My pleasure.


頭好昏喔
醫生說扁條腺還是有點發炎 而頭痛就是因為喉嚨痛所引起的
病快好吧 我不是回家來生病的
突然想到 都還沒去看馬麻呢!




這也是一篇雜記,btw,台南的蚊子也太多了吧。
06/10/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