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類似的夢
也太巧了吧
但我沒有多花心思在上面
有時候 我寧可夢就是夢。


姑媽走了 在我上飛機的那一天晚上 在我還在飛機上昏睡的時候
下飛機後接到把拔的第一通電話 聽到他帶著濃濃的鼻音跟我說著姑媽走了
那感受 一直到現在我其實都還沒完全消化
或許是因為距離太遙遠 到現在我還是有種不太真實的感覺 不知道台灣的家人是怎麼度過這一切的
但我知道 在我心裡的某一處 還是有著深切的悲傷 只是我選擇不去體會
親愛的姑媽 一路好走
請您保佑表哥可以好好生活 好好的擁有自己的家庭。


回到工作崗位一個禮拜了
事情陸陸續續有在起跑 但還不夠快
日子過到連暑假過了多少都還搞不清楚
我真的是 好喜歡做實驗 所以回到研究的我是愉悅的。


老實說
我還在找一種生活模式
不過應該在我搬家之前都找不到了吧
只要工作有在動 其他的就慢慢來囉。


當覺得人生充滿無奈時
那就微笑著去接受它吧 : )







目前為止生活最大的樂趣還是"吃"阿

2010 New Year@ Yun's Apt., MD.     I LOVE WHIPPED C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