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為了要搞神秘
有時候是為了要保護自己的不得以。


活在這世界上
應該盡情去給予那些關愛 去享受那些關愛才對
但一個不小心 那些關愛又會變成傷害的利器
所以久而久之 大家收起了關愛 收起了真誠 剩下的就只是八卦碎嘴
沒什麼大事 這只是長久以來的想法 這一兩天有所感慨而已。


我是真的長大了很多 and I am proud of myself.
在很多方面都是 總算像個半熟的女人了
以前有許多小女孩的天真、絕對的想法 現在變的圓融及寬恕了些
自己也覺得很amazing
人長大了 經歷更多的事情後 是否執著的點也會變?
在我身上有些部分是 有些部分卻又還是那麼死心眼。


這個禮拜的FES實驗很順利 很順手
因為在開始前我已經重新review過一遍 就是不想讓自己還有剛放假回來的生疏
今天是最後一天 so far so good
這禮拜 生活有漸漸回到正軌的感覺了 但還是有著放假的悠閒。


怎麼感覺
回來的這兩個禮拜 一直不斷的去亞特蘭大阿...
對這個地方 漸漸了有了歸屬感 是令人最欣慰的了
對這樣的生活 能有著很大的滿足 是最令人開心的了。







07/14/2010 Centennial Olympic Park, Atlanta, GA. 我好喜歡這個地方,即使每次都是簡單的走走也覺得好幸福。





Enjoy the life.
這件事美國人真的做的很好
即使在weekdays裡 也能enjoy隨便一個concert 也能全場隨著音樂擺動
我想這就是其中一個我覺得待在這即使工作功課很重,卻還是很開心的理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