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的最後一天假期。

暑假玩得很多 玩得有點心虛
可是有時又會想想
人生又不能重來 很多機會不把握就過去了
很多地方 這輩子只會去那麼一次
雖然我不需要到很深入的了解當地文化民情
但我也不想只下車拍照 上車睡覺 (笑)
況且我有信心 開學以後的忙碌狀態我要不認真工作恐怕也不行的
很不可思議的從07年到這個暑假 我把美東的州從北到南都拜訪過了
得到很多 感動很多 喜歡的地方也有很多。

很快的一年過去了
在這裡的生活適應的跟什麼一樣
暑假回了一趟北方 一開始竟然有種熟悉又陌生的緊張感
一年前的我覺得南方人都活在自己的小圈圈裡不太敞開心胸
一年後的我發現其實南方的人對陌生人普遍來說是比北方人熱情(親切)的
雖然南方人比較保守 但他們也有鄉下人樸實可愛的地方 : )

上禮拜去了一直都想去的Boston 有點小失望
可能是我期待太多 也可能是去了太多地方 看了太多地方
那種每到一個new place的新鮮感就越來越難保有 覺得好像哪裡都長的一樣
又或許是雖然I like old town 但是大自然給我的震撼力還是比較大
但在Boston只留了短短一天 下次有機會再去好好看看不一樣的地方吧
倒是ME、NH和VT 給了我很大的感動 好久沒有這樣親近海了
那些也不是普遍觀光客會去的地方 我們倆常是周圍環境下唯二的Asian
但越是這樣的地方 越會帶給我許多大大小小的驚喜
我想 我該好好整理照片 重新update一下很久沒寫的this weekend了。

南方的夏天有我不喜歡的兩件事
一是蟲子很多還有阿蟑
二就是真的熱得不像話
動不動就飆向100度F的天氣常讓我一整天太陽下山前都不想出門
但也讓我塵封已久的泳衣可以出來透透氣 曬成黑妞這件事我也就不太介意了 XD


I enjoy the days in pool
夏天結束前只要有空我都要去泡水
冬天開始後我要去踩腳踏車和窩在coffee shop裡看書
What a wonderful life!






August, 2010    The summit@ Athens, 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