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
Labor Day的副作用我想。

扣掉主要原因不說
我開始想東想西
想念朋友 想念家人 想上廁所
起身開了電腦
開始review暑假回台灣的照片 才發現和家人的照片少得可憐。

在這裡
誰不是寂寞 然後互相扶持呢?
不管是友情 還是愛情
然後等到不寂寞了
這樣的情是不是就會淡去
寂寞下產生的愛是不是愛?
我要的愛 不是寂寞的愛。

事情很多
實驗有點陷入膠著
需要個大師來提點
這禮拜得找個時間去找committee
每天都有課但so far so good.
只是不想讓這個stop point持續太久
Need to move on 才可以順利畢業。

有時候
會很想念好姊妹在身邊的日子
至少我要找人聊天不需要被時差所羈絆
有時候
這種與世隔絕的日子又過得挺好
我的生活 其實很單純。


我可以理解你為什麼這麼做
而我會試著不再悲傷 不再有無謂的自責
你好就好 選擇你想要的方式就好
不能說我無所謂 但我可以體諒和接受。


一個人靜下來的時間不多
靜下來後會想
現在這樣 真的好嗎?
你真的每次都能發現我不在身邊嗎?




2010 我有個像夢一樣的夏天。





我還沒準備好要迎接秋天,更別說冬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