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的很快,但又不能說快的讓人措手不及
倒是時間流逝的很令人措手不及就是。


一個學期很快的又要過了
好像做了很多事情 但未完成的事情更多
去了一趟UA 一開始要見大頭們壓力真的不小
可是因為有老闆在我也沒有多擔心害怕
總之這個trip讓我受益良多很開心!


我總是替人著想
我總是懶得解釋
我總是想著關你們這些無聊愛八卦的人屁事
但有時候替人著想的後果就是有點委屈了身邊最愛我 最尊重我的人
從今天起
我要適當的做些改變
適當的給愛我的人一些名份(?)   呵呵。


我阿
明明才24
但怎麼老覺得該玩的都玩過,該看的都看過了,該體驗的都體驗過了
這不是應該是30歲姐姐在社會打滾久了才有的滄桑心態嗎?



Happy Semi-Anniversary.
雖然我們老是說我們在一起是很強的緣分
但是其實也是我們倆堅持又勇敢吧 不理會那些有的沒的無聊事
你知道我早已過了小女生花心思談戀愛的年紀
不可能縫什麼一針一線 不可能做什麼巧克力
雖然我個性就是這樣務實簡單不浪漫
但也因為這樣
我會花更多心思在照顧你的健康 煮好吃的菜
期待我們倆最喜歡的旅遊 拍下你許多時候的照片
給你我能力範圍能做到的commitment
感謝老天給了我這麼match的你
往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 )




11/07/10 Way back to GA from Tucson, AZ.





11/05/10 Mission San Xavier del Bac. Tucson, A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