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倒數
今天結束了一堂課 有些捨不得
是個其實只有兩個學生和一個交換學者的小班級
加上老師和co-advisor 每次見面都只有五個人
不管是課程內容或閒話都越聊越開心
我很感激 又是很充實的一學期。


日子過得很快樂幸福
但煩心的事不是沒有
我盡量的不去想 盡量的想讓時間去撫平
我很樂觀 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在一起三年你會不瞭解嗎?
你難道會不知道角色互換後 我還是能說到做到嗎?
我得坦白說 我很樂觀 但我對於一再悲觀的人其實會失去耐性
一次兩次三次 我都可以好好開導
三次四次五次 心情好時我還是可以陪你耗
但五次六次七次 再加上我事情多 心情雜 我也會失去耐性
但其實我真的可以理解 悲觀的人要是有那麼容易想開 就不會是悲觀的人了。


請不要跟我計較這麼多
送你的每樣東西都是我絞盡腦汁 載滿心意的
送你的生日禮物我很想要我覺得好可愛
但我沒有買給自己 沒有買給男朋友 只有你有 
要我說多少次 前任情人對我而言 真的不是分手後就什麼都沒有
很現實的
我為了你擔心 為了你放不下  每一兩個月就要因為你鬼打牆又心情跟著不好連人都不想理
你有沒有想過 我大可以理都不理你 放你自己去跟時間賽跑 放你自己去對付複雜矛盾的情緒
但我沒有 即使知道你矛盾的心態 壞心情時又會怪我埋怨我 但你每次找我我都還是在那
請替我想想 也請為我寬宏大量的現任情人想想
他從來沒有埋怨過我為什麼放不下你 從來沒有要求過我不理你因為我跟他說了上百次你對我很重要
但我也會心疼他的感受 心疼他這麼愛我但我卻在他面前因為你難過
我要說的只有這些 "你對我而言很重要"
不管以後你又要鬼打牆幾次 我也只有這句話
Don't question me and I will say no more.
If you really want to question me, 那調適好你的心情再來
你總是這樣告訴自己不要陷進去 好轉 然後又陷進去 悲傷 然後矛盾 然後鬼打牆
What do you expect me to respond?
分手已經超過八個月了,你還要折磨你自己多久?
快快好起來吧。



這兩三天天氣好冷
我想念北方的雪 想念北方的朋友
這學期過的好快 快的令人措手不及
突然間 會有點害怕抓不住未來。



12/02/2010 Downtown Christmas Parade of Lights, Athens, 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