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定要搞清楚
一個男人如果全心(真心)愛妳就不會捨得讓妳當第三者
不然的話他就是只喜歡妳 更糟的話就是只想上妳
所以女人不要去為難女人 不值得 也會降低自己的格調很難看
當了第三者就算了不要再當bitch。


再怎麼風光甜蜜的感情私底下一定有會有難處
甜蜜不是假的 摩擦更是真的
沒有一段愛情是容易的 更何況是婚姻
要如何互相妥協和包容很重要
每一個過去的情人都是恩人 讓自己成長和受傷不少
然後 就更懂得如何去愛 或如何判斷真愛了。


把一肚子鳥氣都吐完後痛快了不少
雖然最終要get through還是要靠我自己
謝謝我的好朋友
總算有一次我們戰勝時差了
We should talk more. 




我很少說這麼嚴肅直接的話,但我需要發洩一下
附上可愛的Spikey讓大家輕鬆點吧 : )











btw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和閒言閒語
我還是要很多餘的說句: 何先生對我很忠貞不二啦,但那是對我 (我好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