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對小時候來說是多麼遙遠的數字
不小心地 跌跌撞撞地或穩穩地 我們都走到了這個時代。

無法回顧一整年的過去 因為太多了
貪心的我總是做了好多事 去好多地方玩 完成好多的工作
幸福的我總是遇到很多人 有好多人的疼愛
我很感激得又過了一年 雖然在2010年我失去了兩個親人
大家或許會覺得出國唸書很光鮮亮麗
我承認或許我們比別人多了很多機會看到不一樣的 體會不一樣的
但我們念書真的沒有很輕鬆 很多人是貸款出國的 家裡省吃儉用供出國的
也有許多人在語言不通的狀況下念得很挫折 打電話回家也只報喜不報憂
我們要很久才會見到家人一次 奶奶和姑媽的過世我都沒有見到最後一面 我只能無奈的在校園裡邊走邊哭
我已經算很幸運了 家裡無條件的支持我
07年在UD念under讓我學會好多 之後來到UGA我已經幾乎沒有生活適應上和語言的問題
但唯一的遺憾就是不能常陪在家人身邊 這也讓這幾年漸漸長大的我開始猶豫要不要念完碩士就回台灣了。


2010年發生的好多事讓我成長許多 功課和研究就不用說了
在感情上 我感謝過去的情人 也感謝現任的情人 讓我成長
我也不知道我媽為什麼要生給我道德潔癖 讓我對某些事這麼picky
這兩三天來我真的好難受 現在好一點也不代表我get through it了 只是可以稍微控制自己不要去想
我不會說太多detail 但有些事情有些話真的讓我很反感和噁心 是不是每個人其實都想當那個唯一
當我發現我以為的和現實其實有出入時 當我發現其實那些過去more than I thought時 我真的是難受到了極點
不過至少我這次沒有freak out了 只是又把自己關起來 處理那想回到純淨世界的感覺 只有一個你只有一個我 沒有那些不堪的過去或回憶
那些是你想要抹掉的過去 但我卻發現在那些過去裡 你或許說過同樣的話 做過同樣的事 去(待)過同樣的地方 這些都disgust me
如果 我是最後 可不可以讓我unique
我真的不介意behave well的愛 I appreciate that 因為那讓你成為現在我愛的你
但我不想要和那段過去有任何一點相同甚至相似之處 Nothing in common, please.
但是 再怎麼樣我還是會愛我所愛 給我點時間 我還在學習著對愛寬容
我也知道在感情的世界裡沒有人是perfect 但我多麼希望過去的你也是現在我愛的你 至少不要踩那個天大的地雷
我很抱歉 我說過不拿這件事為難你 或許我沒有做得很好 但從一開始選擇不追究的我就很努力了 我愛你。 


聖誕節又回到了DE 人沒變 但事已非
又去了紐約 從07年開始到現在每年至少都會去一次紐約 所以我想繼續保持這個紀錄
每次去紐約的吃吃喝喝想念的東西 隨便亂走亂買都會讓我很開心
回去DE我很開心 見到老朋友很開心 見到勇敢的妳很開心 帶Alex回去逛逛UD很開心
我很感謝所有人的擔心和陪伴 我希望大家都有個Wonderful 2011。


或許2011的一開始我不是太開心 還把我的車撞凹一個大洞 不過幸好Alex幫我敲回來了 幾乎完美
新年的新希望就是我想要準時畢業 然後多打電話回可愛的家 暑假回家看家人
我行我素少一點 對情人好一點(雖然我這是被寵出來的)
如果 我是說如果 真的變成了兩個人 我會開始以兩個人的角度思考事情的
正確來說 明天我就滿25歲了
沒有什麼特別期待 因為我是個好幸福的人 該有的都有了 : )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12/24/10 Ocean Habor, Chinatown, Philadelphia, PA
I am so glad that I get to see you guys every year.





12/31/10 Final Countdown with two lovely doggies at Avondale Estates, 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