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關係,因為我就是這麼倔強
我就是這麼拗,我就是有我的堅持。


分開了也沒關係
不後悔當初的決定,也不會後悔以後的決定
決定了就是決定了
我不喜歡有遺憾,但我現在心頭有塊很大的遺憾和疙瘩
為了消除這個遺憾,所做的任何決定都值得
分開了也沒關係
就當我還不夠有智慧處理這個傷害
就當我還不夠福份享受你整輩子的疼愛
不後悔愛你 現在還是很愛你
是真心的希望我們可以白頭到老。


我不像很多女生會哭鬧
但我現在真的很想嚎啕大哭一場
今天早上上課時我覺得我這陣子像在浪費人生一樣 在女人精華的尾段
老師在上面講什麼鬼公式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想衝出教室 很想傳封簡訊說我要消失了不要找我
我需要透透氣 需要回歸大自然
到只有蟲鳴鳥叫的地方 好好的哭一場 然後微笑的跟陌生人問話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 礙於保護著誰不要傷害誰不想被誰知道我不能講
但我倒可以到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好好的上台演講一場
當作宣洩。


但相反的卻是在壓抑
然後我快瘋了
瘋了就瘋了吧 我想噤聲。


結果是什麼沒人知道
或許最後I pay for it的下場就是失去你 then somebody definitely has to pay for it, too.
或許有人會笑我傻 笑我這不就中了她當初的計謀嗎?
I don't care.
我太過理性,我不哭鬧,我不乞求
所有的決定都會是深思熟慮所產生的
我沒有向菩薩許願,我不覺得我們有資格用這小事煩祂
這是個考驗,我在受傷也在學,然後hopefully我會成長。



女人的眼淚很珍貴
但 就哭吧
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