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ore drama cuz I miss the simple life.
風雨過後我更確信
對的人不會只有一個,只是要天時地利人和的那個才會開花結果
其它愛的死去活來的就當經驗吧
男女思考邏輯大不同 如果不溝通 掰掰只是早晚的事 我想我很有資格說這句話
上一次這麼瘋狂大概就是把手機摔壞那次 這次也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承認在感情中某部分我是高傲的 無可救藥 要夠愛我的人才忍受的了 我很感激
死性能不能改要看有沒有踢到鐵板才知道 但我想是很難 因為可能也沒機會了
不過who knows
結婚一直都在人生的規劃中 只是不知道是誰 只是不知道早晚
也從沒擔心過嫁不出去 因為不嫁也很好 自己有車有房家人照顧的好才是我concern的事
我照正統教育規矩長大 我念好書考好試 可是我的心很外放 一直以來我想嘗試很多事 我有很多夢想
我不是傳統觀念上的賢妻良母 我有我做事做女人的方法 我很感謝我的家人情人一直以來都很支持包容我這一點。




戲劇化的人生讓我動力全失
剛剛恢復的精神就得迎接排山倒海而來的工作
冷靜了一些 卻也難免煩躁
做研究不容易不能盡人意我也不是第一天知道
但是沮喪總是免不了
好了 是真的想重新出發
再撐一下 回家充過電我就好了。




謝謝妳的email
Hope all is well with you.




世界很小
人言讓世界變得更小
我誠心的希望大家都管好自己的事就好
在說每件事之前都替當事人想一下他有沒有想讓人知道
妳自以為沒什麼或用來交朋友的八卦會不會給人帶來困擾
不要給我找麻煩的話 我會祝福妳。




積了一堆話想說
但我好累
改天吧
該換好運旺旺來了。




還有,油價真的瘋狂了這下
少開車 順便做環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