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 sitting in Avondale Estates again.
其實也沒去什麼了不起的地方 只是很簡單的一個weekend getaway。



這周本來是個要去紐奧良的weekend 因為過了這個weekend老闆就回來了
可是Andrea寫信來問說可不可以過去幫忙
之前已經因為時間不能配合拒絕了兩次 加上好想念他們 再加上New Orleans也不會跑走
所以我們就決定乾脆這禮拜就去亞特蘭大把該辦的事辦一辦吧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事 就是要去Urban Outfitters
買我念了很久的鳥籠 還有把台灣帶回來的禮品拿去送一送)。




以下的照片都是用ipod touch拍的  看在它很方便 光線不夠時的畫素大家就別苛求了
07/17/11 Avondale Estates, GA






因為禮拜一要上班 所以我們只過去一個weekend
每次去亞特蘭大的重點一定有吃 畢竟平常也不會常常開一個半小時進城吃飯
所以這兩天我們照例吃很多
禮拜六晚上去了Mr. Tea's house 本來要去Quickly可是在外面看了menu的我有點小失望
還好第一次在Mr. Tea's house Dine-in的經驗還不錯 還意外的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如果Athens也可以隨時吃到雞排鐵板麵小火鍋鹹酥雞就好囉。




這張相片被我玩一玩意外的有發光的鹹酥雞的感覺    
07/16/11 at Mr. Tea's house







禮拜天因為有painter要來所以也不能睡太晚
其實也是託他們的福我們才有機會search附近好吃的brunch 不然肯定又是睡超過個12點
這間
Highland Bakery是Alex找到的 網路上的評價非常的好
一到餐廳後其實我有點嚇傻 附近停滿了車 而且不管餐廳內餐廳外餐廳附近都站滿了人
register時服務人員說要等40分鐘 一般來說我不會等尤其肚子餓時 但網路上的人說等到以後會很值得
所以這次我們決定要試試看 結果時間還真是量的江江好就是40分鐘
還在等位時我就已經把前面bakery的東西都仔細研究了兩三遍
我得說實話 它是第一間會讓我對它的cupcake有興趣的bakery 其他的東西也看起來好好食阿




07/17/11 Highland Bakery, Atlanta, GA



果然等到以後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好 餐廳非常的深從bakery那側其實看不出來裡頭最少有四五間店面打通的大小
Menu上超多選擇 但我那天剛好in a "simple food" mood
所以只簡單了點了一個breakfast sandwich 還有我在外面早就看好了的chocolate croissant
很多餐點種類的麵包可以自己選要哪一種 有些meat也可以自己選
重點是雖然是在big city 可是價錢竟然好平民 份量比有些Athens的brunch都還多呢
我有偷看到別人的pancake套餐跟小山一樣 我們倆自己點的東西也都只各吃一半
最後雖然很飽還是硬要買兩個可愛的mini cupcake帶回家。










禮拜天下午去了Lenox square mall因為要去買我的鳥籠
其實這個Urban Outfitters收納飾品(mostly earrings)的鳥籠我大概兩年前就想買了 只是一直嫌貴($32未稅)
但前陣子正式入住 Alex看我的耳環超多 這個盒子一點 那邊一支 這邊常在找不到另一支的 就催促著我去買
我在網路上搜尋好多類似的看起來都有點兩光 最後決定還是心一橫買正牌的吧!



它其實是一根棍子固定在有點重量的底座上(網路上有些冒牌的底座輕 看review說會很容易倒)
那個鳥籠中間有圓柱空心管套進那根棍子 所以是可以旋轉的 也可以整個提出來 
請忽略那隻湊熱鬧的小胖子






但我在放耳環時發現了一個缺點 就是它每層中間隔太小 手其實有點不好做事
它很適合勾耳式的耳環 但不太適合有耳釦的 因為手得想辦法伸到後面去扣耳釦 拿也沒那麼好拿
所以我把勾耳的都放在下面 最常帶的放最上層因為最好拿 中間和旁邊的勾起處都可以掛項鍊手鍊
上述缺點不說的話 可以放的耳環很多又一目了然 整體來說沒讓人太失望囉!


以下是實用圖 這是我大概只放了一半的耳環 手就卡的我有點不耐煩了哈哈
Alex說要幫我在後面黏一層泡棉 這樣我可以直接把耳環插進去 耳釦另外收
可是我嫌這樣會醜醜破壞美感 所以還是算了













終於分享完了
結論是寫網誌跟analyze data和make graph一樣花時間 都需要恆心毅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