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過後的第一年生日,目前為止沒什麼特別的感覺,輕熟女,是了嗎?

要說真的有什麼不一樣,好像是瞬間意識到自己也到了很快會結婚生子有自己家庭的年紀了,

這些,是25歲以前想都沒想過的,那時候的夢想雖然沒有比天高,但總是很美好。

 

 

要說這一年來學到最大的lesson是什麼,我會說是「你不找別人麻煩,別人還是會找你麻煩」。 

對我來說,一直以來很多事情都只有黑與白,對就對,錯就錯,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可是這一年來發生的事,讓我學了很多教訓,讓我知道有些人就是可以打從心底黑白不分及說謊不打草稿,

對那些人來說,黑白是他們自己決定,他說明明沒偷東西的你偷東西,那他到死也不會改變想法。

我受了許多傷,長了許多見識,我謝謝這些事讓我成長,讓我看清楚人性,

我很介意我沒做過的事被誣賴,沒說過的話被栽贓,沒找人麻煩卻被找麻煩,

可是隨著時間過去,我又長了一歲,我能寬容放下的事又多了不少。

 

 

新的一年,新的一歲,當然也有新希望,

願望一就是每年都會有的希望家人朋友們都能身體健康,太重要;

願望二就是希望每個在畢業關口上的家人朋友還有我都能順利畢業找到好工作;

願望三當然是要放心裡。

 

 

謝謝所有人在FB上的留言、訊息、電話、陪我慶生,或甚至是很溫暖的擁抱,

每當感受到這些,我就會覺得自己是個好幸福好幸運的人。

我是個很實際的人也不太浪漫,所以對於許多節日一點都不要求,

其實對於生日也是,唯一的要求就是一個生日蛋糕,因為那是小時候的回憶。

記得小時候不管誰生日,無論如何馬麻一定會訂一個傳統的奶油水果布丁蛋糕,

不會有什麼禮物,有的只是全家聚在一起熄了燈唱生日歌再吹蠟燭,就這麼簡單。

寫到這裡其實我很想哭,因為隨著媽媽過世後,長大過生日的花樣越來越多後,

每年生日我最想要的竟然還是一個完整的奶油水果布丁蛋糕上面插著生日快樂的牌子。

來到美國後這樣的願望比較難達成,但我還是想要一個完整的生日蛋糕,

來到Athens最喜歡的莫過於就是典雅又不膩口的Cecilia's cake,

所以當今年何先生拖到我生日前一天要訂才發現訂不到時,我其實難過的很想大哭一場,

因為那是我生日唯一想要的東西,一個完整的生日蛋糕(哭)

不過沒關係,反正生日每年都有,今年吃不到明年吃兩個就是了,

重點是,何先生已經有心裡準備這件事要被我噹到明年了。 


 

(生日小插曲)

 

 

兩個月前

咪:我今年生日還是要Cecilia's cake可以嗎?

Alex: 當然可以。

 

一個月前

咪:好期待我的Cecilia's cake,我要來看看今年要哪一個口味。

Alex: 好阿。

 

三個禮拜前

咪:我生日要吃Cecilia's cake喔!

Alex: 那有什麼問題。

 

兩個禮拜前

咪:不要忘記我的Cecilia's cake喔。

Alex: 好。

 

一個禮拜前(旅行回來前)

咪:你要記得打電話訂我的蛋糕喔!

Alex: 好,回去就打。

 

生日前三天

咪:我挑好口味了喔,要fresh strawberry的。

Alex: 好,我知道了。

 

生日前兩天

咪:你電話打了沒?

Alex: 還沒,明天就打。

 

生日前一天下午

咪:我幫你查好電話了,快打。

Alex: 電話一直打不通,不然就沒人接。

 

親自去店外看,原來他們January換了Schedule,一到四只開早上,

他們的蛋糕只接受24小時前電話預訂,我當下真的難過的想在店門口大哭。

我生氣的跟何先生說我什麼節日都不要求,只要一個生日蛋糕,一直提醒,你還給我搞砸!!

就這樣,我沒吃到期待已久的生日蛋糕,雖然可以補訂,但就不是生日蛋糕了。

何先生在當天晚上靈機一動去了Last Resort Grill,因為這家餐聽serve Cecilia's cake,

但他去時所有口味的蛋糕都只剩最後一兩片了,

他跟服務生說 It's my girlfriend's birthday and I kinda screwed it up.

於是服務生同情地給了他fresh strawberry最後的double cut並且跟他說trust me. it'll fix it.

我看到那一大片蛋糕時確實開心了不少,氣也消了一大半,虧他想的到,

不過我大嗑完之後隔天生日一想到沒有最愛的整個蛋糕還是繼續生他氣哈哈!

話說我們倆生日只差六天,since我這樣一直噹他這件事,我決定明天就去訂他的生日蛋糕,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跟他擺一樣的烏龍,一定會被他機車的更慘,我是怎麼樣都不會讓這件事發生的。

 

 

最後要謝謝大家看完這麼長的"小插曲",也很抱歉感言前後情緒差異這麼大哈哈,

26歲對我來說會是很多重要事發生的一年,希望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謝謝大家,新年快樂!



 

 
在Last Resort買到最後的Double cut,價錢都可以直接在Cecilia's買一整個了! 
 
 
 



好啦,還是謝謝何先生的卡片   


 




Thanks for Nan's Christmas Crackers! 

  
 
 




 
每個Christmas Craker裡都有一個皇冠,我們就在餐廳戴著吃飯,所以大家都知道我生日。   


 




Thanks for your company! xoxo 

  
 





Thanks for Siri Thai's birthday song and rice pudding. It was yummy! 還有謝謝整間店的客人的掌聲 :) 

  
 





謝謝台灣朋友生日最後兩小時的陪伴,我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