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在FB的留言,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生日當天有一個conference call和實驗室group meeting,不過都非常順利的度過了
晚上去吃了日本料理慶生,謝謝室友們還有其他很重要的人們送我的禮物
還有製作ppt給我的學長和錄製影片的小可,你們讓我受寵若驚!


因為我生日也是Epiphany 算Christmas的最後一天
小南特地準備了聖誕禮物給大家 大家都超超超開心的!

不過這個周末就要把聖誕樹拆了,有些不捨,
能在一年的開始就過生日是很棒的事,願大家新的一年都可以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