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三個月的每個周末行程都排很滿 讓很喜歡宅在家的我有點受不了
我很懶 很戀家 我可以一整個周末兩天都不出門也沒關係
前兩三個月每個weekend都有活動 有些自願 有些被邀 但我有點要到極限了
所以這個月開始我的weekend變的悠閒一點 不想參加的活動就果斷拒絕
好多了 至少都有一天可以悠哉悠哉 整天只穿著睡衣在家閒晃補眠。


今天又是home game 下午臨時決定了要去亞特蘭大打牙祭
基本上去亞特蘭大幾百次的行程都差不多 吃好吃的 逛好吃的 買好吃的
今天去吃了劉姐(我喜歡他們家的五更腸旺) 逛了寵物店(朋友有五折coupon)
在Sweet Hut買了很多台式麵包 然後就是萬年不變的行程逛大中華
吃飽喝足很開心 回到Athens剛好遇到比賽散場
今天可能對手不強打比較快 比我們預估的早散場 我們只好在朋友家待一會想避開traffic
待了一個小時多以後離開 路上還是很多車 還好沒有什麼塞到
愉快的一天 明天要弄一下data 還有要跑步
這就是今天的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