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開始 何先生想要我陪他重看"求婚大作戰"
所以我們今天幾乎看了一整天的日劇
這部戲有點拖 尤其是男主角不夠有勇氣的個性 但整體來說很不錯看 很日劇(哈)
重點是看了會讓人好懷念青春 好懷念國高中或大學的學生時代
人生 有些時刻 過了就再也無法回去了
那時候的好多蠢事 好多小事 好多開心事傷心事 現在這個年紀已經不會有相同體會了。



今天傍晚老公要出去跑步時我正在昏睡就沒跟了(結果他們今天跑了8 mile也還好沒跟)
再睡了一會兒後想說自己也出去繞社區跑跑 沒想到下起小雨 跑鞋也在車上(車被開走)
於是我只好在家做鄭多燕 選到一個去除掰掰袖的 結果我那中看不中用的手臂超酸。



晚上order了pizza因為買一送一最後一天 我另外還炒了菠菜和烤了杏鮑菇
重點是何先生把菜都吃完後竟然說還想要 於是我又炒了一盤番薯葉
我們兩個現在在家不但很少吃肉 竟然還加倍吃菜 簡直要變成食菜怪了。



明天又是禮拜一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