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下來都很順利 然而就在下班之際我又幹了蠢事
詳情我就不多解釋了 總之 我把要寄給老公的信寄給了前老闆
發布了status在FB 朋友馬上說如果是中文就不需要擔心
很不幸的 是英文 冏冏冏冏冏 而且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第一次是幾年前在台灣 把要寄給ex的信寄給台灣的前老闆
對 是中文 我還真厲害 中文就寄給講中文的 英文就寄給講英文的
今天這封沒有什麼 但已經又把我嚇掉一堆毛 因為我已經很小心在避免這樣的事再發生
幾年前那封信有對愛人的撒嬌和隱私 信末還有偷講老闆壞話(其實最糟的話也只提到覺得他很奇怪) 
就這樣在通訊錄只差一個位置下選錯而寄給老闆 而且我笨到是老闆回我信我才知道我寄錯
從此之後我都很小心 卻還是又發生這樣的糗事 而且為什麼都是老闆不是別人 害我賭氣的說我再也不要用email了。



其實我就是這樣一個很令人哭笑不得的人 
某些方面很謹慎和龜毛 又有很多方面就是這樣少好幾條筋 我自己也很困擾╮(﹀_﹀")╭
  
 




晚上看了Alex特地推薦我看的Waitress 果然是我會喜歡的輕鬆小品
整部片用比較輕鬆活潑幽默的方式來描述一個女生被婚姻困住又懷孕的不快樂
如果跟我一樣比較喜歡偏情感或故事小品電影的人 應該會喜歡這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