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到出門上班時都是傾盆大雨 很久沒遇到了
整個東南部都被鋒面影響 希望多少能解決一點乾旱的問題。


 
昨天睡前在FB說:「想家,我要躲起來偷哭了。」 結果引起大家的熱烈安慰
謝謝大家還沒有忘記我 並且張開雙臂歡迎我
我覺得自己好沒用 其實也才一年多沒有回去而已就在該該叫 因為好幾年都沒有回家的大有人在
我想是年紀大了 闖夠了 看夠了 越來越有種戀家和依賴家人的感覺 越覺得和家人吃頓飯是個好奢侈的夢想
每次回台灣總是這樣來匆匆 去匆匆 回到美國後還是覺得有好多想回台灣的事情沒做到
為什麼不回去? 理由我想每個人都不同 (我之前寫過的理由在這: 留美?)
整體而言 美國的工作、念書和居住環境比台灣好很多 
比起在台灣做同一種工作 我在這裡領的薪水是台灣的三倍 
雖然開銷也較大 但整體而言存錢還是快很多
 
 
我很感激現在有的一切 沒有任何抱怨 只是很單純的想家 想家人 想朋友 想食物(笑) 如此而已。  
 
  
 
 
 


 

今天跑加走總共2.4 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