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點半鬧鐘響,賴床到五點四十分,趕緊起床幫老公準備早餐水果,他自己則是換衣服和做些賽前的準備。六點四十五分到起跑點附近集合,天都還沒亮,氣溫很低,我穿著厚外套還是忍不住狂發抖,現場也有選手直接套著黑色大垃圾袋在身上取暖。


順利起跑後,我跟Yu-Chi兩個人開始開著車子移形換影,一下出現在家門口幫跑經過的他們拍照,一下又回到學校Football Stadium上的空橋幫跑到最後剩1 mile的他們拍照,然後他們一經過又立馬抄捷徑到終點線等他們。他們跑了兩個小時沒停,我們兩個也拿著相機衝來衝去很忙。


Alex這次比上次進步不少,本次成績2hr11min,比第一次進步了9分鐘。而且我中途看到他時他都還可以笑,看起來狀況很不錯,他們兩個人跑完後也都還是有說有笑,可以走路,不像上一次快死掉一樣。反倒是我昨天打了一整天球所以今天骨頭快散,中午吃outback時狂打瞌睡,下午回到家睡了三個小時,現在才有體力在這寫日記。Alex整個人過High,下午回到家幾乎沒睡只陪我躺了一下,然後就跑去洗貓,腎上腺素一直退不了哈哈。總之,他們兩個這次表現都很好,Han-Yi順利跑入兩個小時,希望下禮拜的全馬(26.2 mile)也可以順利完賽!  




題外話,我很admire美國人對公眾事務的參與和體諒。舉例來說,如果馬拉松路線經過他們家門口,他們會出來歡呼加油,舉看板或把麥克風搬出來跟你對話等等,不會去抱怨為什麼妨礙到交通、為什麼路線偏偏要經過他們家。很多人也是抱持著很愉快和having fun的心情在參與馬拉松,我們就看到很多很可愛裝扮的超級瑪莉隊伍、兔子、烏龜等等,上次還有一個消防員穿著整附裝備參加。選手在路上跑,時不時就不聽到路人的鼓勵加油,告訴你撐下去快到了,或跟你give me five。總之,我很喜歡這樣的社會風氣 :) 




 

附上一張所有選手要起跑時以及Alex跑到剩最後一mile的照片,更多照片請前往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