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上禮拜動完膝蓋手術,這幾天都拄拐杖跳著走路,有時會痛到得靜止好幾秒,他不吃止痛藥因為會很不舒服,可以想像那痛的存在感,我都替他覺得頭皮發麻。他讓我聯想到年初我剛動完拔了兩顆impacted智齒的手術,之後的兩個禮拜恢復期也是渾渾噩噩,第二個禮拜還好,第一個禮拜根本很依賴止痛藥,按時吃,還是感覺的到痛,吃了止痛藥後整個人不對勁,連語言能力都有點失調。也擔心過會不會止痛藥過量,但痛起來沒辦法生活睡覺(吃飯就更不用說了)時根本管不了那麼多了。要有辦法好好休息才有辦法復原阿,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今天晚餐準備的差不多時天已經幾乎黑了,但又覺得沒出去運動心裡不踏實。所以就匆匆的穿上慢跑鞋,沒換短褲頭髮也沒紮的就出門在社區的一小角跑了15分鐘(btw我很喜歡這個社區改天再介紹)。以前的我覺得跑步是世界上最無聊的運動,除了跑步外的運動我都玩就是不跑步,但現在我可以享受聽著音樂、以中等的速度跨著步伐、感受著心臟強烈跳動的痛快感,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