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奇怪的時間想吃某樣東西是我上大學以後莫名奇妙出現的壞習慣,記得我那時老是在半夜跟室友說我想吃什麼東西,她們都會很傻眼,被這個壞習慣害到的還有情人哈哈。通常我因為要避免這種情況發生都會準備存貨,我的pantry裡有很多不時之需,對某些我偶爾會像吸毒般想吃的東西我寧可多買放著,也不想要癮發作時沒得救(在台灣太方便不需要這樣)。
 

 
昨天晚上睡前突然好想吃餛飩,偏偏這幾個月開始在家不太吃肉後連餛飩都忘了要補貨,昨天半夜真的是想吃的很難受,還害我想起延平郡王祠斜對面榕樹下麵店的麻醬麵和餛飩湯(這間我高中吃到現在每次有機會回台南還是要去)。今天下班後立即衝去買餛飩,晚餐就煮了泰式酸辣麵加好多餛飩,另外還有四種蔬菜、司目魚丸、花枝丸、火鍋餃,好好吃好滿足阿!! 我想,這世界上如果真有一種東西我戒不掉,大概就是口腹之慾吧,我覺得人生如果沒有美食就太乏味了,這點Alex跟我相反,他吃東西很不挑(唯獨隔夜菜過兩餐以上他就不吃了),也吃不出食物好吃不好吃,對他來講就是可以吃的食物這麼簡單。他很常說一句話:「你們怎麼吃的出來味道有什差別?」,然後我就會用同情的眼神看著他,但我想這就跟我實在喝不出各種酒有什麼好喝的意思一樣吧。




今天一樣繞著社區跑了20分鐘。

然後明天是Fall break,可是staff沒放假,連當高中老師的朋友都放假了!! 
Why doesn't staff get to take Fall break? We want to see the Dawgs beat the Gators (UGA V.S. UF),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