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iPhone 5了,比想像中的漂亮。之前試拿朋友們的都是黑色,我沒有太有感覺,而且還覺得變大台了。但今天收到白色的覺得很漂亮,很薄,很輕,手機喇叭和耳機環繞音響的效果一級棒,現在(老公)正在把它變成跟我的iPod一模一樣(設定、app、裡面資料音樂照片),這樣我就可以無接縫的轉換機台了,科科。但我不會拋棄iPod,畢竟在實驗室裡亂放弄髒刮傷的機會太高,還是拿iPod自在些。



今天日記的重點是,一對朋友在舊家撿到一隻焦糖斑紋色的小貓,因為女生過敏所以他們沒辦法留下那隻貓,晚上也只能讓他在外面過夜,不然她根本沒辦法呼吸。請大家幫忙告知這個消息,如果有興趣的人請上我的FB看照片或share post,讓可愛小貓在進shelter之前就可以找到家,拜託了! 地點在Athens, GA,但我想只要在美國東南區都算可以開車的到的。




今天天氣冷,所以也是去健身房跑步了30分鐘,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