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月經來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我可以毫無罪惡感的喝一大杯無糖熱珍奶加仙草,喝下去肚子暖暖的,仙草滑溜溜的,好幸福。所以今天中午就去了Quickly吃了雞排便當和喝珍奶,短短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又補充了一些能量,不然早上上班時真的是全身發軟、隨時都想坐下。雖然月經來時我只會經痛並沒有其他太嚴重的症狀(而且我會適時的吃些advil),大致上對我來說並不會像很多女生一樣幾乎無法正常function和工作,但我還是會比平常沒元氣,比較容易疲憊,而且會想吃甜食。今天晚上也是,一下班只想睡覺,什麼都不想吃就想吃甜的,所以老公飯也沒吃就先出門去買了一盒donuts回來給我,解了饞後好多了。


另外,今天還收到了之前合購的辛巴樂,這次自己買了一箱,可以吃半年了,喜歡它的味道就像台南香腸一樣甜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