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好累因為月經要來,晚上回到家眼睛都快闔上於是就叫Alex一起幫忙煮飯。



其實平常我不太會叫他幫忙,因為不擅廚房工作的他會每個步驟都問,教他做反而比我自己做還慢。今天真的是不得已只好讓他一起幫忙,一開始大部分還是都我做,畢竟動手還是比動口教他做快,直到剩下最後一個步驟下麵才叫他做。結果因為溝通不良(下白麵還是泡麵)的關係,他怎麼講都聽不懂,跟他說了泡麵直接下到料已經都煮滾的湯裡去,他竟然又用了新鍋子燒另一鍋水,講到最後他還不懂,我竟然就蹲在地上大崩潰加大哭了(好誇張我知道)。因為我身體真的很累隨時要睡著,這麼簡單的事情他竟然可以講好幾遍還聽不懂,我好累好累的情況下就坐在地上大哭起來,邊哭邊罵他說:『嗚嗚嗚嗚~你怎麼這麼笨都教不會~~嗚嗚嗚嗚~~我好累~~~嗚嗚嗚嗚~~(就這樣重複了好幾遍)』。哭了大概一分鐘後覺得很蠢就爬起來跑起貓窩到沙發去,然後順便留下一句:『冷凍庫有貢丸要記得下。』



泡麵上桌後早就忘了剛哭過的事,一邊吃一邊看電視開心的很。結論,不要惹女人,尤其是經期來的女人。請男人要理解,那種生理不舒服影響心理的情緒,不是連著三五天有人用力抓著你蛋蛋和雞雞這麼簡單的難受而已,要體諒阿要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