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新年卡今天已寫好寄出。請原諒我字跡潦草因為真的很久沒寫(中文)字,也請原諒我還沒完全適應每天上班的疲累感導致很多事情都一拖再拖。除了上述,我在Christmas Eve坐在咖啡廳裡,聽著聖誕歌曲並一字一句誠心地寫下我的祝福和思念,希望遠方的你/妳們可以收到。照片是今年我佈置的聖誕樹,Wish you all a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P.S.
我今天只寄給已經傳地址給我的人as listed on facebook(如果漏了誰很抱歉也請務必跟我說),之後如果有收到誰寄的卡片我一定會回信。如果你()也想要卡片請msg我地址,我這幾天會補寄 :)





這也是今天FB的status。等等要出門去朋友家吃火鍋了,也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平安的聖誕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