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都很好
極盡所能的幫我
極盡所能的寵我
只要我ㄧ撒嬌就什麼都好
雖然這樣的形容有點怪
但我還是要說
你們像衛生棉一樣讓我無後顧之憂!!!

我今天跟很多人講了把拔的笑話
但都一直被唾棄
我決定要在這裡公佈出來
我不相信沒人跟我一樣大笑


那天我回家我爸載我們出去吃晚餐
經過了議長的家,以下是車裡的對話內容

我爸
"議長年輕時是混黑道的流氓,可是現在洗手了人很好還當選三屆"

我妹
"那他有洗乾淨嗎?"

我爸
"我怎嚜知道他用哪個牌子的肥皂"


"大笑不停還稱讚我爸幽默"
但我現在講越多次越有種我錯了的感覺...

好吧
覺得不好笑的請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