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由於昨天過的太intense,所以我今天睡到快12點,中午才和朋友們一起吃飯,吃完後再續攤吃蛋糕,然後不知為何連六天後生日的Alex也一起用同一個蛋糕被慶生完了,而且還是用切過以後的蛋糕,好好笑 XDD


敬請期待我的27th生日感言,有很多話想要分享。另外說正經的,生日還是要最感謝把我生下來的媽媽,希望妳在天上一切都好,然後還要感謝父兼母職把我養大的爸爸,有你們兩個,我才有今天這麼幸福的日子,愛你們!


謝謝所有人來自各式各樣管道的祝福,我都收到了很感動,新的一歲期許自己學得更多看得更遠,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y281 的頭像
    emmy281

    Emmy

    emmy2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